我校召开“口袋公园”工程项目设计方案说明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4

为持续推进“美丽辽科”校园绿化美化工程建设,3月14日,我校召开“口袋公园”工程项目设计方案说明论证会,对我校“口袋公园”规划情况及具体项目设计情况进行论证。

0583b6f495330ee8721311b15aa759e

会议听取了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大连分院《辽宁科技学院校园口袋公园项目设计》方案讲解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重点就园区功能、文化符号与历史传承、文化元素体现等设计理念提出合理性建议,对设计方案进行完善。

副校长罗旭东在发言时指出,“口袋公园”建设是我校校园美化改造提升的重点工程,学校密切关注、高度重视。围绕目前设计方案的概念与理念,罗旭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突出设计理念,以服务师生、满足师生需求为根本;二是突出功能性,将改造提升工程与学校运动场地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充分考虑实际情况,工程施工部分区域的电网、地下管网密集、地形地势复杂,设计规划要因地制宜。同时,设计方案要在历史传承、历史痕迹、文化符号、区域特征、绿化语言表达等方面逐步完善,结合各部门意见建议和集体智慧的基础之上,将设计方案展现出辽科特色、辽科风采,力争将“口袋公园”打造成一张辽科精神文化新名片。

bd91718c8518a403c5eddf39228699b

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大连分院陈总、贾雷、阎宝鹏,我校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校友、校友办公室、体育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共建和谐校园消费环境,保护学生消费者权益

下一篇:我校召开社会化部门恳谈会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