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党代会 实干后勤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26

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做细做实党代会后勤保障护航工程,1月26日,由副校长罗旭东带队,后勤管理处处长张世勋及副处长李琳霖、张晓勇、周斌一行,围绕党代会筹备工作开展专项检查、调研。

cc37ec15f3619a1eb699adac1ddb958

在党代会大会主会场勤公楼学术报告厅,罗旭东一行对会场整体环境、灯光、多媒体设备等基础设施进行了检查和现场调试。后勤管理处能源动力中心及维修队工作人员,配合党委宣传部对现场拍照采光效果进行了多次调校,确保在大会主会场呈现最佳影像效果。后勤工作人员对现场设备、环境进行了认真全面细致的排查,严格落实办会期间会议现场零差错、零失误要求。

在三江供暖公司热力车间,罗旭东认真听取了三江供暖公司业务经理李东对我校目前供暖管网运行情况的介绍,并查看了供暖运行监控系统。罗旭东在调研过程中指出,要全力确保在我校党代会筹备、召开期间的供暖质量,充分体现后勤保障工作的“力度和温度”。

a5fe5efffc07eee1727fff040bcc8c6

罗旭东一行对我校供水、供暖管线及校园环境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维修人员要加强日常巡查和维护,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结合政策要求和管线实际情况,及时进行维修、更换,保障管网正常运行,认真履行服务保障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党代会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寒假期间支原体、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多发,罗旭东要求学校疾控办为大会筹备组提前准备好口罩、消毒湿巾等防控物资,及时发放到大会筹备组,切实为党代会筑牢防控线。

微信图片_20240126164413.jpg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大会,更是学校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奔向更加美好明天的大会,全体后勤人肩负着大会后勤保障组的重要职责。后勤管理处将始终秉持主题教育中“重实践、建新功”的务实精神,以提升服务品质为核心,为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后勤管理处参加辽宁省高等学校伙食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暨后勤伙食工作先进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