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25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相关要求,2月25日,我校于勤公楼41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推进会。副校长罗旭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88aa75472cd15bc235775eeebc4bc02

会上,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近期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罗旭东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围绕食堂、安全指挥中心、实验室三大区域,就教学安排、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卫生健康、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等六个方面逐项落实工作责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罗旭东讲话时指出,各相关负责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吸取近期安全事故的经验与教训,将安全责任层层压实、层层落实;教务处要做好开学教学安排,密切关注实验室等重点领域;后勤管理处要确保教室、寝室清洁卫生,保障食堂食品安全,持续完善明厨亮灶工程,用电设备及时检查维护消除隐患,加强对低温运行下的用水及供暖设备监控,加大对公共区域道路和绿化区域的清洁、维护力度;安全保卫处要加强日常巡查、巡逻,对校内设施、设备损坏故障及时提示报告,对校内充电车辆做好备案;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要相互配合,密切关注各类舆情,畅通信息通道,形成良好的评价反馈机制,形成检查、建议、反馈、整改闭环;各职能部门要协调配合,为教育教学及学校发展做好服务、提供支撑。

此次会议为推进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各职能部门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开学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团委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后勤管理处积极推进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护航党代会 实干后勤人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