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卫爱卫>>正文

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熏杀越冬蚊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06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本溪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和《辽宁科技学院2017年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纪念活动方案》,按照市里统一部署,我校将于4月5日下午1:30分,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熏杀越冬蚊蝇工作,打好我校爱国卫生工作的第一个战役。

届时,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烟雾弹的使用说明进行熏杀,重点对校园内的暖气沟、排水沟、人防沟、地下通讯管道等蚊蝇越冬场所进行熏杀,提醒全校师生提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温馨提示:因为熏杀工作将通过校园内的地下管道进行,熏杀烟雾有可能通过管道进入到个别的一楼房间内,但对人体并无实质危害,提示全校师生遇此情况不必惊慌,可适当开一段时间门窗以缓解烟雾。

   

 

辽宁科技学院爱卫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五日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