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物业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冬季除雪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18年冬季除雪工作会议

 

11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除雪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高松主持,副校长孙国军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学校除雪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敏对全校2017年除雪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除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建国解读了2018年冬季除雪工作方案,后勤管理处处长高松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年冬季除雪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副校长孙国军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冬季除雪工作;二要科学安排,继续抓实、抓好冬季除雪工作;三要时刻注意安全,注重冬季除雪工作中的安全教育;四除雪工作领导小组要尽力为各除雪主力单位创造良好的后勤条件。

参加会议的有:各二级学院书记(兼管学生工作)、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处领导、除雪工作办公室人员。

 

                  辽宁科技学院除雪工作领导小组

                           20181129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