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物业工作>>正文

2018年暑假物业中心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8-07-24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2018年暑期工作安排

 

一、维修人员假期安排及要求

1.维修合同制人员吴海章、刘伟、刘洋、王振铎、赵金海、

张忠玉、刘文杰、李连章、王蔚(9人)假期正常上班,主要参加假期的各项维修、防洪、绿化等工作。

2.要求:①要按时上岗,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有维修任务要及时处理,如果处理不了要及时上报。②做好汛期防汛巡视,以大雨为令,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和处理。③参加大型绿化劳动,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完成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二、保洁人员假期安排及要求

1.保洁合同制人员张承忠、李金凤、张丽、刘广平、关平、姜洋(6人)假期正常上班,主要参加保洁(负责AB座、艺术楼、图书馆大厅和卫生间的保洁)、绿化劳动等工作。

2.保洁人员赫忠艳、孙阳、曾丽岩假期正常上班,主要做好办公

楼五层、CD座、体育馆大厅和卫生间及D座三区(有学生活动区间)的保洁,同时参加校园绿化大型除草劳动。

3. 保洁人员赵永兰、刘静从728日至84日期间为印度留学生夏令营学生服务。

4.其余保洁人员参加八月中旬至月末的大型校园除草劳动。

5.要求:① 保洁人员要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到岗。②到岗后按照岗位安排做好相应的保洁工作,并做好本楼内的巡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③认真组织绿化劳动,保质保量完成绿化任务。④服从管理人员的监督检查,完成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三、绿化人员假期安排及要求

 1.绿化人员暑假正常上班,主要从事校园花草树木的养护(浇水、除草、打药、施肥、修剪等)、大型除草劳动、室内绿植的养护管理和后山药化实训基地的药园、果园等的养护管理工作,做好鹅养殖工作以及一些农业生产劳动。

2.要求:遵守工作时间,认真负责、讲究工作效率,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服从调动,听从指挥。

 

 

 

                              2018718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