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正文

建设美丽校园 金秋绿化奉献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建设美丽校园 金秋绿化奉献

119日后勤直属党支部在校史馆前板栗园开展了“建设美丽校园,金秋绿化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行义务植树,本次活动也是后勤直属党支部“立德树人当先锋 产教融合做贡献”系列活动之一。

       

下午3:00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在三位处长的带领下开始种植板栗树,党员们手持铁锹,有的卸树苗,有的挖树坑,有的填土,有的扶树苗,有的把土踩实,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同志们两个小时的奋战,圆满完成了板栗树的栽植任务。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后勤直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全体党员的主人翁意识,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净化了心灵,所有党员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真正做到“绿化环境从我做起,美化校园党员先行”。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