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 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2-07 点击数:

关于开展我学我做我知道”—辽宁省高校

两学一做学习 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委高校工委决定举办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学我做我知道”——辽宁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6 11 23 —12 1 日。

三、活动形式及内容

本次答题活动在辽宁高校党建网和辽宁高校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同步推出,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答题时间为 45 分钟。

网页链接:搜索辽宁高校党建,进入主页面,点击答题活动宣传大图→所在学校选择“辽宁科技学院”、学校代码输入“lnkjxy”进入系统开始答题。

微信链接:关注“辽宁高校党建”微信平台→“党建之声”菜单中选择“答题活动”→所在学校选择“辽宁科技学院”、学校代码输入“lnkjxy”进入系统开始答题。

答题内容包括党章党规基本知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每套题 50 道题,其中,单项选择题 20 道、多项选择题 15 道、判断题 15 道,由答题系统随机产生。如对答题成绩不满意,可重新作答,系统自动记录最高分。

四、活动要求

本次网络答题活动是省委高校工委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组织好本基层单位党员积极参与网上答题,要求不少于本基层单位党员数的50%参与答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130日前把参与网络答题的党员名单报到学校组织部,组织部将在答题活动结束后,在网络后台记分(各单位上报党员答题总分数除以上报的答题党员数,取平均值)根据各单位党员答题平均值进行排名,根据排名结果设基层组织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活动的情况作为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年底述职评议考核和基层党组织评估定级的一项重要参考。

 

 

 

提示:由于同一时期答题人数比较多,答题系统受网络限制,请各位同志答题时尽量避开高峰期。

 

中共辽宁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11月21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