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金秋硕果累累 辽科幸福采摘——我校教职工喜摘“辽科幸福果”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4日——15日为助力学校民生工程,由后勤管理处、学校工会牵头,为全校教职工分发苹果。全校21个分工会,选派了百余名教职工来到后山药化实训基地苹果园共采“辽科幸福果”。

后勤管理处高松处长和物业管理中心王丽敏主任为大家讲解了采摘的注意事项采摘的要领。20名后勤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大家采摘幸福果实。

 

活动中,硕果累累、欢声笑语,教职工们徜徉于自己动手采摘的快乐和满足,同时感受着田园生活的宁静与乐趣。2天时间,学校共为大家分发了近万个、约6000千斤红彤彤的大苹果。

 

后勤管理处把扎实抓好民生工程,更好服务师生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自去年开始,向全体教职工分发“辽科幸福果”,今年苹果喜获丰收,教职工可以自己动手采摘,享受劳动的快乐,丰收的喜悦,后勤管理处将竭尽全力助力学校民生工程。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