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后勤管理处严阵以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825日,新学期伊始,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沿着崎岖的山路,来到后山检查消防通道的疏通排险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方案。

 

说明: E:\后勤处2019年下学期工作\2019新学期照片\2019新学期照片2019.8.26\webwxgetmsgimg (34).jpg

          随后后勤处领导又来到卡务中心询问了新生银行卡、校园一卡通的办理情况,高处长勉励大家要尽职尽责,以优质的服务迎接2019年新生顺利入学。

 

说明: E:\后勤处2019年下学期工作\2019新学期照片\2019新学期照片2019.8.26\webwxgetmsgimg (14).jpg

高处长、许处长来到C1212教师休息室,看到教师休息室已经为新学期即将上课的教师准备好了茶点心里非常欣慰,高处长勉励大家要服好务,保好障,让教师休息室成为教师们课间放松身心的温馨港湾。

     

说明: E:\后勤处2019年下学期工作\2019新学期照片\2019新学期照片2019.8.26\webwxgetmsgimg (1).jpg

中午时分后勤处领导要来到收发室,看望暑期放弃休假仍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的后勤处收发室员工们,高处长深情地说:“是你们的默默坚守保证了省厅、市委机要文件按时、有效传达,我代表后勤处领导班子感谢你们!

说明: E:\后勤处2019年下学期工作\2019新学期照片\2019新学期照片2019.8.26\webwxgetmsgimg (19).jpg

365个日日夜夜,后勤人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新学期后勤管理处将在精细化、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等方面继续下大力、抓落实、谋实效。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清新优美的环境提升全校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