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2017年度物业、能源服务标兵表彰会议

作者:杨蓓蕾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1212日下午, 2017年度物业、能源服务标兵表彰会议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215举行。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高松主持,后勤处副处长、科长及受表彰人员和中心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为了进一步凝聚后勤精神,形成部门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根据《后勤管理处服务标兵评比方案》,在后勤全体合同制职工中评选出了5位服务标兵。他们分别是物业管理中心的刘伟、周金红、刘静、乔凤娟和能源中心的刘皓。

说明: D:\2018年\照片\12月13日全体党员大会\微信图片_20181214104051.jpg

获奖服务标兵与高松处长合影

会上,后勤处处长高松为5位服务标兵颁发了奖金。获奖代表周金红代表全体获奖成员发表感言:感谢领导对自己的信任和大家对自己工作的认可,今后将更加努力为后勤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高松处长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对获得服务标兵称号的职工表示祝贺,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为绿化、美化、亮化校园做出贡献。他鼓励获奖的同志们,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后勤工作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明天更加美好。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