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卫生防疫>>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预防传染病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预防传染病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卫生防疫科 郑雪莲

为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提高全体师生疾病预防意识和防控能力,近期,后勤管理处卫生防疫科开展了“预防春季传染病·你我健康共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22092954.jpg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8140833.jpg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8140839.jpg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3093159.jpg

一是通过知识传、横幅签名、展板演示、发放传单和问卷调查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流感、结核病、肝炎、艾滋病等传染病的危害以及春季传染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增强师生的防病意识和能力。

说明: G:\郑雪莲\2019\照片\微信图片_20190507093514.jpg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3090626.jpg

 

二是积极配合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晨检制度,及时了解学生健康情况,做好体检抽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

说明: 健康宣传单.jpg

三是在学生频繁出入的公寓区、食堂、教学楼周边,张贴预防传染病宣传板报,提醒学生注意宿舍通风,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和生活习惯。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8140845.jpg

四是号召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项目活动,增强体质,提高机体抵御疾病的能力。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了解了疾病常识和预防措施,起到了防“病”于未然,达到了“预防春季传染病·你我健康同行”的效果,为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营造和谐平安校园环境提供了安全保障。

 

 

后勤管理处卫生防疫科

2019529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