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卫生防疫>>正文

远离结核 珍爱生命 健康校园 你我共建

作者: 时间:2017-03-23 点击数:

远离结核 珍爱生命 健康校园 你我共建

 

阳春三月,转眼又是初春,在欣喜着春的脚步来临之际,很多细菌病毒也在悄悄的复苏萌芽,危害着我们的身心健康。在324日“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即将到来之际,本溪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本溪市溪缘爱心联盟志愿者团联合我校团委及后勤处共同开展了以“远离结核珍爱生命 健康校园 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结核病知识竞赛暨志愿者招募活动。

IMG_2161.JPG

此次活动于21日下午三点在教学楼B4109开展,本溪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翟伟主任、王桂林副主任、结防科于小红科长、宣教科黄华科长、党委工作部冯爽、溪缘爱心联盟志愿者团队队长侯书文及校团委和后勤处的老师均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我校300余名志愿者的参与。

 

IMG_2024.JPG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什么是结核以及结核的相关防治知识两个要点,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展开,志愿者们争先恐后,热情高涨,活动高潮此起彼伏。市疾控中心的王桂林副主任及结防科于小红科长对问题进行现场解读,扩展讨论,为各位同学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切实的学到了结

核病的相关知识,提升了自身的健康素养。

IMG_2019.JP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真正对结核病多一分了解,少一分恐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保护身边人,减少疾病的困扰,绽放美好的青春!

 

辽宁科技学院后勤处

2017322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