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卫生防疫>>正文

关于全校开展春季消毒工作的通知

作者:后勤办公室 时间:2015-04-13 点击数:

当前正值春季传染病高发季节,学校是人群高密度的场所,学生是易感人群,稍有疏忽,容易造成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影响学生身心健康和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根据本溪市爱卫会和市疾控中心要求,按照《辽宁科技学院2015年春季爱国卫生清洁月活动安排》,我校定于4月13日开始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全面消毒工作。消毒地点包括各单位办公室、学生公寓、教室、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等。后勤防疫人员已将消毒工作相关事宜交待给各单位此项工作的负责人,各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消毒时间,本次消毒要求不走过场,做好记录,学校爱卫会将安排专人进行检查。

特别提醒:消毒期间难免会产生消毒水的气味,开窗通风即可消除气味,请单位及时做好消毒工作,并及时告知本单位师生,谢谢!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