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物业工作>>正文

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2019年暑期人员安排

作者: 时间:2019-07-22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2019年暑期人员安排

 一、维修人员假期安排及要求

1.维修合同制人员吴海章、刘伟、王振铎、赵金海、张忠玉、

刘文杰、李连章、刘文福(8人)假期正常上班,主要参加假期的各项维修、防洪、绿化及临时性工作任务。

2.要求:①要按时上岗,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有维修任务要及时处理。②如遇突发事件,例如管网爆裂,要听从指挥,认真组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③做好汛期防汛巡视,以大雨为令,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和处理。参加大型绿化劳动,要服从安排。完成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二、保洁人员假期安排及要求

1.保洁合同制人员张承忠、李金凤、刘洋、刘广平、关平、姜洋(6人)假期正常上班,主要参加保洁(负责ABC座、艺术楼大厅和卫生间的保洁)和部分绿化劳动等工作。

2.保洁人员赫忠艳、孙阳、曾丽岩假期正常上班,主要做好办公

楼五层、D座、智慧综合楼、 体育馆大厅和卫生间的保洁,同时参加校园绿化大型除草劳动。

3.保洁员刘静上班,负责考研学生所在的图书馆二楼大厅及卫生间保洁,同时参与校园绿化大型除草劳动。

4. 保洁员李桂英724日至27日期间上班,负责全国大学生竞赛所在A座、G座区域卫生保洁和卫生间保洁任务。

5.其余保洁人员八月上班,参加校园大型除草劳动,整治校园环境。

6.要求:① 保洁人员要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到岗。②到岗后按照岗位安排做好相应的保洁工作,并做好本楼内的巡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③认真组织绿化劳动,听从指挥、安排,保质保量完成绿化任务。④服从管理人员的监督检查,完成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三、绿化人员假期安排及要求

 1.绿化人员暑假正常上班,主要从事校园花草树木的养护(浇水、除草、打药、施肥、修剪等)、大型除草劳动、室内绿植的养护管理和后山药化实训基地的药园、果园等的养护管理工作,做好鹅群养殖工作以及一些农业生产劳动。

2.要求:遵守工作时间,认真负责、讲究工作效率,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服从调动,听从指挥。

四、刘庆利和荣令栓配合中心主任做好绿化劳动、防洪、抢修组织管理,根据工作具体实际需要到校上班。

 

 

                              2019715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