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物业工作>>正文

洗地机“驶入”辽科院 美化校园又添新力量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2日,我校后勤管理处购置的三台智能驾驶式洗地机,如期送到智慧综合楼A区一楼大厅。

厂家技术人员现场对8位保洁员进行操作培训,并对使用中注意事项逐一讲解,师傅教的认真,保洁人员学习的专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现场培训,保洁人员上机实际操作,反复演练,已经能够独立完成洗地机操作流程,培训效果显著。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551196136.jpg

            技术人员在讲解怎么给洗地机充电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29819958442107321.jpg

技术人员在讲解洗地机使用中注意事项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533240914620226664.jpg

          保洁人员演练现场

辽宁科技学院北门智慧综合楼投入使用后,后勤管理处为进一步提高保洁服务的工作效率,降低用工成本,实现机器作业代替人工作业的质的飞跃,经市场调研、购置了3台智能驾驶式洗地机。洗地机“驶入”辽科,在节约人力物力成本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保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清洁校园、美化辽科更添新力量。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