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能源工作>>正文

用水、用电安全大检查情况通报(二)

作者: 时间:2019-04-27 点击数:

时间:

2019.4.26

检查地点:洪芳园、卫生所、学府超市

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

1、洪芳园1楼各餐饮档口内电线布线较乱,线路周边有纸壳、衣物等易燃品,已告知各档口负责人立即整改。

2、洪芳园1楼超市电线布线周边是纸壳、塑料等易燃品,告知立即更换成石膏板、铝塑板等阻燃材料。

3、洪芳园2-3楼用电相对规范。

4、洪芳园存在从档口引出电源至室外给电瓶车充电现象,此状态存在安全隐患。

5、告知洪芳园负责人夜间休息时必须关闭除冰箱、冰柜外一切用电设备。

6、卫生所(为保证给患者提供温暖就医环境)有使用小太阳情况,鉴于当前天气温度,告知负责人禁止使用。

7、学府超市存在用热得快烧水现象,并且墙壁插座已出现老化现象,告知相关人员禁止使用热得快和更换墙壁插座。

8、学府超市也存在引出电源至室外给电瓶车充电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9、后勤管理处已就以上问题向洪芳园、卫生所、学府超市下达书面整改通知,责成其限期整改。

 

 

                                                后勤管理处

                                 2019427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