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餐饮工作>>正文

餐饮中心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部署落实四个方案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325日上午餐饮中心召开了网络视频会议部署落实了《春季开学总体工作方案》《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春季开学物资保障工作方案》《春季开学应急处置工作方案》确保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按照《辽宁科技学院食堂保障工作方案》《疫情期间食堂人员工作安排》开展工作。通过前一阶段的实战演习结合《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和四个工作方案不断完善食堂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食堂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做到每天勤通风,消毒2-3次,没有死角。坚持做好健康状况的排查,坚持每天的接龙报平安。做到从采购到加工、售卖各个环节的安全卫生,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对后厨人员加强管理,测量体温并有专人负责,早班人员410晨检,正常工作人员610晨检,1410进行午检有异常情况不允许到校工作,启动紧急预案。食堂各楼层安排专门消杀人员,送餐人员并做好相应记录。

会议特别强调健康证即将到期的工作人员要求提前进行体检,合格后方可继续到餐饮中心工作。会议要求开学在即,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抓好餐饮中心的各项工作,做到精准防控不懈怠,确保食堂的各个环节安全有序进行。会议以网络形式召开,食堂各楼层经理、采购、超市、防疫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管理处

                                      2020325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