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餐饮工作>>正文

我校餐饮中心荣获“辽宁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我校餐饮中心荣获“辽宁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五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辽宁省高校伙专会2017年工作,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深化伙食管理改革,推动我省高校餐饮服务市场健康发展,2018126-28日辽宁省伙食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暨农校对接交流会在黑山县五洲大酒店隆重召开,我校后勤处副处长陈福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842405600936893379

全省100多家高校后勤主管餐饮工作的领导及管理人员齐聚素有“全国商品粮基地”称号的黑山县,听取了省伙专会主任(东北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定鹏所做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探索新时代思想下辽宁省伙食管理工作发展新方向”工作报告,分享了沈阳工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等6所高校伙食管理改革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参观了黑山县农副产品展销会。大会表彰了辽宁省高校管理育人、服务于人、爱岗敬业、忠实履职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餐饮中心荣获“辽宁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一食堂荣获“辽宁省高校伙食工作文明食堂”荣誉称号,陈福获得“辽宁省高校伙食工作特殊贡献奖”,袁玲、栾景霓获得“辽宁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个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017文明食堂

餐饮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敢为人先、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任劳任怨”的高校伙食工作精神,珍惜荣誉,不断总结我校伙食管理经验,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恪守“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抓实干,推进伙食工作开拓创新,积极构建“安全、高效、优质”的餐饮服务保障体系,努力开创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为学校转型发展,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为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