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餐饮工作>>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培训

作者:后勤办公室 时间:2013-11-22 点击数:

2013年11月20下午,后勤管理处聘请本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陈冬梅教授专程来我校,在餐饮中心教工食堂为校卫生防疫工作人员、餐饮中心全体员工、洪芳园及学府超市相关部门管理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培训。陈教授从如何预防细菌性食物中毒、如何预防亚硝酸盐中毒、如何预防植物性食物中毒、食品加工与销售十大原则、良好卫生习惯养成及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们的食品相关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在今后的食品加工制作中如何进行规范性操作提供强有力的理论依据。同时加强了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对引导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和运用食品卫生知识,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卫生习惯和工作习惯,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起到了积极的引导、教育作用。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