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作>>正文

关于校园水卡转款升级及退款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由于前期饮水设备升级,仍有部分师生未进行手机注册和手机转款,现可以按照以下流程进行升级或者退款:

1、需要进行转款升级的师生,需将开水卡的余额转存到手机APP钱包。请先下载注册“诚善智能云平台”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携带开水卡到艺术楼卡务中心104室登记相关信息。

2、需要退款的师生,请携带旧卡到艺术楼卡务中心104室登记相关信息。

3、转款或退款需要登记和验证,大约需要5个工作日转款或退款到手机APP账户。

4、为满足部分同学的需求,学校一直设有免费开水房。免费开水房设在二舍A区西北角,每天早中晚免费供应热水。

转款升级和退款截止日期:2019053116:00

转款升级和退款登记地址:艺术楼卡务中心104

如有其它问题,请随时拨打电话:18652998755  15004148318

后勤管理处

              20190513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