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作>>正文

宁波大学、沈阳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同仁来我校调研后勤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5-31 点击数:

宁波大学、沈阳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同仁

来我校调研后勤工作

 

2017526日上午,宁波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胡宝华、维修与节能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波海、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胡静力,沈阳大学后勤集团何书记、王总,沈阳建筑大学后勤集团张总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书记)刘宝、副处长许建国、陈福分别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工作情况

IMG_20170526_112332.jpg

刘宝同志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纪委邓书记对他们来我校调研的欢迎。刘宝同志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校区概况和我校后勤的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希望兄弟院校之间就后勤各项工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发展。

IMG_20170526_102225.jpg

IMG_20170526_104854.jpg

在后勤班子的陪同下,来访人员依次参观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和后山药化实训基地、餐饮中心等地方。参观的同时,各个学校的领导就各自学校的后勤管理体制和后勤改革经验与做法,近年来践行“三服务,三育人”开展的餐饮服务、物业管理、校园节能、校园环境建设、通勤班车等工作及“十三五”后勤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来访人员表示,此次调研学习到许多东西,对我校后勤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20170526_105811.jpgIMG_20170526_112514.jpgIMG_20170526_103310.jpg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