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作>>正文

丰富校园文化内涵 亮明部分树木身份

作者:后勤办公室 时间:2014-07-03 点击数:

优美的校园环境是一幅多彩、富有吸引力的精美画卷,它有助于陶冶师生的品格、情操,塑造师生的美好心灵,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搬迁新校区以来,后勤管理处一直在开展花园式校园建设工作,努力的将校园环境建设渗透到校园的文化建设中,几年来,美丽花园式校园正在逐步形成,为增添校园文化氛围,美化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后勤管理处又开展了为校园树木立牌工作。

7月1日后勤处职工对校园内部分树木安放了树名石,让这些树木亮明身份。对部分树木的科目、学名、别名等相关知识做了简介。

这项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能够让广大师生在置身优美校园环境,欣赏美丽植物,感受树木之美的同时,通过直观的方式学到树木学知识,达到服务育人的目的。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