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日,坚定跟党走——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6

2020年10月23日,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驱车来到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开展了“勿忘国耻日,坚定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追忆抗联英烈们反抗日本侵略者的峥嵘岁月。大家都为抗联先烈们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爱国热忱所感染,表情严肃而凝重。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伟大抗战精神教育,感受颇深。

 

 

 

 

参观后,大家在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许建国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后勤党总支将以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坚贞不屈、百折不挠的抗联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为学校转型快速发展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党总支

                                      


上一篇:学习抗联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献工后山实训基地,党员助力民生工程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