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结穷亲  真情慰问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0

精准扶贫结穷亲  真情慰问暖人心

     --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示范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助推我校的“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为了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后勤直属党支部工作风采,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主题示范党日”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精准扶贫结穷亲 真情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

617日后勤支部书记带领后勤全体党员,顶着酷暑,带着慰问金和书本、衣物走访慰问了桓仁县古城镇新江村的孤儿学生侯雯雯同学,让她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
IMG_20170617_101615_Burst02.jpg

IMG_20170617_101652.jpg

贫困学生侯雯雯由于母亲离家出走,父亲病逝,去年相依为命的奶奶也离开了她,她独自一人没有任何的经济收入,生活拮据,现就读于桓仁县一中,此次后勤全体党员为她送去了捐助的2000元慰问金和一些书本、衣物。早在去年年初,后勤党支部就已经开始帮扶了这个小姑娘,通过后勤党员的捐款为侯雯雯建立了专项教育基金,在她上学的不同时期给予相应的资金帮扶,支持她完成学业。同时还通过沟通与了解进行了精神层面的帮扶,鼓励她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争取更大的进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她的人,要通过个人的努力战胜贫困,改变现状。

IMG_20170617_101822.jpg

IMG_20170617_103156.jpg

在新江村村长的陪同下,后勤全体党员又参观了我校技术扶贫的项目——香菇种植基地。村长介绍说:“新江村现有50多户村民种植香菇产业,总计有香菇棒五六十万棒,辽宁科技学院香菇种植技术帮扶让我们村民受益,我代表村民感谢辽宁科技学院对菇民的帮助,今年将是一个丰收年。”

IMG_20170617_103816.jpg

“一样的党员日,不一样的精彩!”后勤的党员们认为本次的党员日专题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将党员活动日与精准扶贫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了后勤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后勤党支部召开出席中共辽宁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会议

下一篇:“两学一做”学习 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