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召开出席中共辽宁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0

    20171212日上午900,后勤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包括支部成员、党小组长、普通干部党员代表及工人党员代表)8人,召开了后勤直属党支部出席中共辽宁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宝主持,组织委员许建国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关于中共辽宁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制定党代会期后勤保障方案,并对会议期间车辆、就餐、食品安全、医疗保障、供水供电供气、校园环境等保障工作指定了专人负责。

部分党员大会按照多于应选代表30%以上的差额比例推选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后勤党代表的候选人初步人选7人。在此基础上,召开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按照多于代表20%以上的差额比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5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5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中,各级领导干部4名,占80%;工人1名,占20%;其中,妇女3名,占60%;少数民族1名,占20%45岁以下(含45岁)3名,占60%

 

IMG_20171212_084855.jpg


上一篇:党建引领促工作 互帮互学谋发展

下一篇:精准扶贫结穷亲  真情慰问暖人心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