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工作 互帮互学谋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2

党建引领促工作

互帮互学谋发展

 

时值金秋,收获季节,后勤直属党支部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校庆七十周年学校转型发展成果展”,参观中党员们在后勤保障与服务成果展前驻足良久。后勤直属党支部是我校先进党支部,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各项系列学习活动和校园工程为契机,先后开展创建绿色节约型校园、“鱼水相融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等党建课题项目,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党课、挂牌服务、党员服务窗口、党员先锋岗、后勤服务标兵评比等活动,不断健全后勤支部组织和完善制度建设,提升了职工队伍素质,凝练后勤服务文化,强化服务育人意识,助力学校转型发展。突出的成绩,让大家感觉有太多地方值得总结学习,在活动中学习成

 

 


功经验,收获颇多。

随后大家又在图书馆一楼参观了地质馆、校史馆,并到后勤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行到后勤处党员活动室,由图书馆向后勤处进行了捐赠杂志图书,助力后勤文化建设。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崔作家同志为大家奉献一堂生动的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前进 ——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

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松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两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第一次,探索开创校内党日活动新模式。今后,两个直属党支部将加强联合,多方合作,互相学习,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建设美丽校园 金秋绿化奉献

下一篇:后勤党支部召开出席中共辽宁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会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