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本溪市客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1

2月2日上午,副校长罗旭东带队到本溪市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并签署我校与本溪市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abaacad9775a288e97b61feabe69f24

会上,罗旭东就校企战略合作、助力本溪高技术人才培养、落实高校服务地方功能融入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本溪战略发展规划等方面作讲话。罗旭东指出,一是要深入校企合作,双向奔赴。我校扎根本溪、服务本溪,肩负着高校智库的使命与担当,客运集团为满足我校交通需求不计成本、开设专线,双方合作具有深厚的情感与实际基础;二是要推动校企协同,双向赋能。双方要围绕战略合作框架中出行服务、合作育人、教育培训、文旅创新等八项重点内容,深入研究、相互探讨,科学制定中长期合作规划;三是要落实校企共建,美好未来。双方在未来合作前景光明、专业领域具有广阔合作空间,我校获评辽宁省第二批“兴辽未来工匠”培育基地,培育实践创新的“大国工匠”将成为双方合作的重要目标。我校即将迎来第四次党代会,将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规划宏伟蓝图。双方要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同推动校企合作迈向更高水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本溪篇章贡献力量。

本溪市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洪景龙对我校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能为辽宁科技学院提供服务,既是客运集团积极响应本溪市“人才兴市”战略、为人才出行提供服务保障的职责所在,也是客运集团发展“公交+N”全产业链的一片蓝海。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学生出行、公务用车、合作育人等方面积极为学校提供全方位支持。同时,集团也希望借助学校丰富的教学资源为企业人才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积极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4db33cd6f254e81d70d0b9bef798617

本溪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朴军、党群工作部部长关俊宏,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于红斌、后勤管理处处长张世勋、安全保卫处处长钱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兆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昱献、后勤管理处孙永森等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篇:我校召开社会化部门恳谈会

下一篇:风雪迎难上 笃行待春归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