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参加辽宁省中部城市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会议
作者:孙永森  发布日期:2023-12-07

为推进辽宁省中部城市高校伙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辽宁省中部城市高校伙食事业力量,作为辽宁省中部城市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部城市高校伙专会)主任单位,后勤管理处于12月2日参加了在辽宁科技大学举办的中部城市高校伙专会常委会会议。辽宁科技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9所兄弟院校后勤负责人共同参会,会议特别邀请辽宁省高校伙专会主任杨定鹏参会。

781b9f27d7a35768101c50e10320388

此次会议由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中部城市高校伙专会主任张世勋带队。会上,张世勋详细总结了2023年伙专会的主要工作,传达了辽宁省中部城市高校伙食工作2023年度先进评选工作等相关事宜。会议就召开中部城市高校伙专会2023年年会展开讨论,审议通过了辽宁省中部城市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增补常委的决定。省伙专会杨定鹏主任,就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发表讲话。

b644470e4e47276ee99abc27124233e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辽宁科技大学龙源餐厅,重点围绕硬件设施、菜品及价格、监管措施和标准等方面内容开展现场调研。通过现场交流沟通,后勤管理处为做好伙食工作汲取先进经验、激发创新理念。此次中部城市高校伙专会常委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壮大了中部城市高校伙食事业队伍,为强化后勤保障服务、推进伙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全面振兴新突破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校后勤管理处参加辽宁省高等学校伙食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暨后勤伙食工作先进表彰大会

下一篇:勤卫馨语-我省今冬流感流行已经开始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