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祝福 暖心行动——后勤管理处开展教师节特别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13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在怡膳园食堂开展了“暖心教师节”特别活动,表达对全体教师辛勤耕耘的敬意和祝福。

9月8日,怡膳园食堂为每一位老师送上一支精心挑选的节日玫瑰,玫瑰象征着钟爱与美好,作为教师节的礼物更是传递了对无私奉献的园丁们深深的敬意与感激之情。此外,怡膳园食堂还特意定制了一款暖心马克杯作为礼物。为了让老师们品尝到更多美味的菜品,怡膳园食堂特别增加了红烧肉、琵琶腿和鳕鱼等美味佳肴,色香味俱佳的特色菜品收获了老师们的赞赏,也让老师们在节日中享受到美味与快乐。

后勤管理处通过此次教师节活动,向老师们传递了真挚的感情和深切的关怀,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这个平凡又不凡的节日里,收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爱,作为一名辽科人深感幸福与自豪。今后,后勤管理处将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理念,不断推进我校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辽科努力奋斗。


上一篇:实干笃行建美丽校园 勤耕不辍筑幸福辽科——后勤管理处暑期工作纪实

下一篇:后勤管理处暑期楼宇安全专项排查专项行动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