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赴沈阳理工大学和沈阳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20


2023年10月20日

2023年10月20日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前往沈阳理工大学和沈阳工业大学,开展了一次深入的调研交流此举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质量,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

作为大学后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社会化改革是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改革举措。通过引入市场机制,强化运营管理,提高效率和服务质量,后勤社会化改革积极推动高校后勤工作朝着更加专业化、智能化和精细化的方向发展。

在沈阳理工大学,参观了学校的后勤服务中心、食堂等设施,了解了该校推行后勤社会化改革的经验和成果。沈阳理工大学在改革过程建立了一套科学的服务标准和管理体系,提升了后勤服务的水平,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双方就后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换意见,并表示希望能够借鉴其成功经验,推动辽宁科技学院的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前往沈阳工业大学,深入了解其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情况。沈阳工业大学通过整合资源,外包服务等方式,加强了后勤服务的专业化和市场化,取得了显著成效。参观过程中,认真观察了该校的后勤服务流程和管理模式,与该校后勤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后勤社会化改革面临的挑战和实施过程中的关键因素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对后勤社会化改革认识理解的深度,并汲取了沈阳理工大学和沈阳工业大学的先进经验。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制定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具体举措推动我校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上一篇:后勤管理处赴东北大学(浑南校区)调研交流

下一篇:结核病排查工作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