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防疫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6

我院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防疫知识专题培训

后勤管理处    郑雪莲

为全力确保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专业综合课考试和技能考核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加强考试工作人员防疫知识技能普及宣传,7月15日下午,我院在勤公楼学术报告厅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防疫知识专题培训,邀请本溪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防控专家刘晓鹏来校讲授疫情防控知识。教务处、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全体考务人员等132人一同参加培训。后勤管理处高松处长主持培训会。

 

培训现场

培训中,刘晓鹏向大家介绍了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详细讲授了针对新冠肺炎学校人员消毒的工作流程,重点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介绍和深入讲解,包括如何开展体温检测、出现发热等情况的应急处置方案和流程、隔离室设置使用规范等内容。

 

刘晓鹏讲授防疫知识

 

高松处长主持培训会

本次培训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全体参训人员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培训有效加强了考务人员对新冠肺炎和校园防控措施的了解,对提高全员的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助力我院在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防疫工作中占据主动位置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 食堂圆满完成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就餐服务工作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