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未雨绸缪全力做好社会化部门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2

  后勤管理处8月30日对社会化部门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专项检查,并随即召开了社会化部门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高松主持会议、副处长陈福、许建国、卫生防疫科科长郑雪莲及校内卫生所、洪芳园、生活洗浴中心、学府超市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孙国军副校长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孙国军副校长强调,一是严格做好人员管控30天行程排查工作,试营业结束后上报卫生防疫科。二是新进员工必须持有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并经审批后方可入校。三是加强食材采购、存储、加工和销售等环节卫生安全管理,严格执行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坚持索证索票,抓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四是完善疫情防控标识,各社会化部门均须在经营场所出入口和醒目位置设置完善疫情防控标识,通过宣传栏、电子屏幕、标语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全校师生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工作。五是完善管理制度。要严格落实工作人员进出校园和跨省市出行审批管理工作制度,做好出行人员审批备案有关工作。

 

 

    

 

   后勤管理处卫生防疫科相关工作人员对社会化部门返工返岗人员近30天健康状况进行了摸排,实地检查了社会化部门的卫生清扫、环境消杀、安全隐患、应急处置等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标识粘贴不规范,垃圾桶放置不合理,餐饮区域的挡板设置不到位,应急处置流程意识不强等状况,提出了整改意见。

 

 

 

 

 

 

 

 

后勤党总支书记、处长高松最后指出:各社会化部门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其次,后勤管理部门和社会化经营企业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最后,要在实践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精神,做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等工作。

 

 

                                                    

后勤管理处

撰稿人:贾明志

                                                           2020831


上一篇: 丹桂飘香季,一年迎新时

下一篇: 辽科院师生“光盘行动”形成风气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