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勤管理处、产业处教职工2020年度考核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8

 

根据《辽宁科技学院岗位考核方案(2019-2021年)》精神,结合后勤管理处、产业处部门实际情况,本着激励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后勤职工队伍建设,促进职工服务水平提升,给职工一年的工作一个公正、合理的评价为宗旨,特制定本实施细则如下:

一、 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学校教职工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成立后勤管理处、产业处职工2020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后勤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人员如下:

组  长:高  松 陈 福

副组长:许建国  李琳霖

成  员:王丽敏  金会全  郑雪莲   杨蓓蕾 荣令栓  张海洋   贾明志        

二、 考核原则

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集体讨论

三、 考核办法

1、后勤职工分餐饮中心、物业中心、能源中心、后勤综合科卫生防疫科个部门进行考核;

2、考核内容分三部分赋分进行,分别为岗位实绩、群众公议、集体评议;

3、岗位实绩占30%,由各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赋分;服务对象评议占40%,由各中心、后勤机关职工述职后集体打票赋分;集体评议占30%,由领导小组人员集体打票赋分;

4、群众评议除各中心和后勤综合科、卫生防疫科人员民主评议分别打票外,一年内后勤处长信箱和后勤意见箱中反映问题落实的均计入考核依据;

5、按照各职工最后所得统计分值和各中心及后勤机关优秀比例名额确定职工年度考核等级。(统计时优秀按95分计分,合格按80分计分,基本合格按65分计分,不合格按50分计分)

四、考核人员范围和时间范围

1、考核范围:后勤管理处在编在岗职工(处级人员除外)

2、考核时间范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3、考核优秀比例控制在20%以内,各中心和后勤机关优秀名额如下,物业中心总计5人,优秀比例1个,能源6人,优秀比例1.2个,综合科6人,优秀比例1.2个,防疫科4人,优秀比例0.8个,餐饮9人,优秀比例1.8个。

五、考核内容

个人的考核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个人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等方面的情况。

德:主要考核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情况。

能:主要考核业务技术水平,管理能力的运用发挥,业务技术提高、知识更新情况。

勤:主要考核工作态度、勤奋敬业精神和遵守劳动纪律情况。

绩:主要考核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完成工作的数量、质量、效率,取得成果的水平以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廉:主要考核廉洁自律、廉洁奉公情况。

六、考核等级和标准

个人年度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

考核标准见《辽宁科技学院岗位考核方案(2019-2021年)》

七、考核程序和时间

考核程序:学习动员、个人小结、考核、公示、申请复议、报送考核结果。

时间安排:

项目

时间

负责人(单位)

地点

领导小组会议

12月11日上午

高松

后勤会议室

学习动员

12月11日下午

各中心主任、科长

各中心自行确定

岗位实绩、群众公议

12月14日上午

各中心主任、科长

各中心自行确定

集体评议

12月15日上午

领导小组

后勤会议室

公示

12月16

领导小组

校园网

报送考核结果

12月18

领导小组

                                  后勤管理处

   2020-12-10

 


上一篇:关于后勤管理处教职工2020年度考核结果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全校开展秋季消毒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