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卫爱卫>>正文

学校卫生清洁月活动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后勤办公室 时间:2014-04-22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营造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根据校爱卫会工作部署,4月21日下午,学校爱卫会办公室主任带领校爱卫会办公室人员分三组对我校的办公室、实验室、公共场所、图书馆、教室、学生宿舍等部位进行了卫生大检查。各单位均能高度重视环境卫生工作,能够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开展卫生清扫工作,环境卫生整体效果较好。个别单位因特殊原因,未能及时清扫,导致某些部位还存在着问题,为了给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希望各单位能够充分认识到做好学校卫生工作的重要性,针对检查结果,自觉地进行整改,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搞好各部位的环境卫生,不留任何死角,使学校卫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学校爱卫会将于5月初进行抽检。

 

 

                                                                                                                      

 辽宁科技学院爱卫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