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物业工作>>正文

辽宁省高校物业专业委员会2014年年会在沈阳农业大学召开

作者:后勤办公室 时间:2015-01-16 点击数:

2014年辽宁省高校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于1月13日在沈阳农业大学召开,省内21所高校和3家物业公司参加了会议,我校纪委书记邓献宇出席会议。我校作为2014年省物专委主任单位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会上刘宝主任就本届省物专委员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对主任换届、增补副主任单位、财务报告等进行了通报,沈阳农业大学进行了先进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就后勤物业工作遇到的较难解决的普遍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探讨,会上还对2014年辽宁省高校后勤物业服务工作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后勤处物业管理中心被评为辽宁省高校物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物业管理中心的维修班被评为维修单项先进集体,刘宝、许建国、王丽敏、白丽冰、史金艳5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