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物业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冬季除雪工作会议

作者:后勤办公室 时间:2014-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冬季除雪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宝主持。会上,除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建国宣读了《辽宁科技学院2014年冬季除雪工作安排意见》,除雪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敏就2013年冬季除雪工作进行了总结和2014年冬季除雪任务进行了布置,刘宝处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3年冬季除雪先进单位的决定》。最后,副校长李金成向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今年的除雪工作:一要高度重视,二要除雪及时,三要干净彻底,四要注意安全。全校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和学生公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辽宁科技学院除雪工作办公室

2014-11-20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