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工作>>正文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我校进行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实地验收指导

作者: 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我校进行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实地验收指导

19日下午,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副巡视员焦宝强为组长的创建“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单位”国家效能验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实地考察验收我校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单位创建工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温建萍、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兰仁仕,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调研员张平礼等陪同考察验收。校党委书记马壮和纪委书记邓献宇出席了验收汇报会。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8/01/11/1uyuzq4xa6.jpg

国家能效验收组一行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厅领导和校纪委书记邓献宇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校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澳蓝冷气、阳光穹顶、直饮水设备、节水红外线感应器、后山的滴灌和无负压水箱、明厨亮灶、环保酵素、油水分离器等节能工作相关观测点。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8/01/11/2jzowtvxag.jpg

汇报会由纪委书记邓献宇主持。

党委书记马壮致欢迎辞。马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对国家能效验收组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并从我校节能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未来对节能工作的展望等三个方面向效能验收组一行介绍了学校节能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学校已将节能和环保理念纳入到了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不断加大在节能改造方面投入力度,为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能效领跑者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他指出,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验收组到我校验收指导工作,是我校迈入2018年的第一件大事,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完成能效领跑者验收的各项指标,请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对我校节能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以本次能效领跑者验收工作为契机,不断完善、创新我校节能工作,引领全省高校节能工作迈向新台阶。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8/01/11/2wotreoxaw.jpg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8/01/11/23fxqbsxb7.jpg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宝在会上作了创建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单位工作的汇报。

在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后,国家能效验收组组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副巡视员焦宝强发表了讲话。他对对我校创建能效领跑者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能效领跑者单位创建工作,工作踏实有效,如光伏发电系统和直饮机系统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工作有创新之处,如充分发挥学校专业及学科优势,大力推广环保研究成果,实现研发应用一条龙,带动着生态文明意识和理念的形成。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8/01/11/2mbslrzxbi.jpg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温建萍在讲话中指出,创建能效领跑者单位工作意义重大,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环保理念的实践,她认为,我校在创建能效领跑者单位工作中认识和理念很到位,在行动上能落到实处,将节能思想融入到师生工作学习的每个环节,师生能自觉践行节能理念,在全省高校节能工作中起到了表率作用。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8/01/11/1za06izxbt.jpg

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占文、宣传统战部长钱春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辽宁科技学院                     管理员入口